响水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响水镇五河居地处响水县城西郊结合部,因境内有黄响河、佃响河、一帆河、红卫河、唐响河五条河道而得名。县道黄响公路穿越居内3公里,10多个自然村庄、部分县级单位(制药厂、福寿园)和镇属企业座落居内,经济社会发展已快速融入县城经济圈。全居现有6个居民小组,1538家居民,3696口人,2283亩耕地(人均耕地0.6亩)。社区绿化率达40%,卫生户厕无害化达标率达98%。是盐城市文明委表彰的“文明单位”,县委表彰的“先进基层党组织”,镇党委政府多次表彰的“目标任务绩效考核先进村居”。居内的五河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是国家农业部、科委、教育部等12部委联合命名的“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”;社会化养老工作是省人社厅表彰的“省级示范社区”。近年来,居党总支、居委会紧密结合“最美乡村”创建和“康乐乡村”建设,围绕环境整治居示范标准,合力打造经济强、乡村美、群众富的新五河,人居风貌日益出新出景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361152299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黄响路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 上午8:00至11:30下午2:30至6:00

公交路线:镇村公交301、302 五河居委会站点

联系电话:1361152299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