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水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响水镇城东社区地处镇域东南位置,东至运响河、南至灌江路,西至黄海路、北至滨江路,行政总面积3.5平方公里。2014年底,统计社区总人口为15459人,其中常住人口8447人,暂住人口7012人。在社区干群的团结奋斗、拼搏争先进程中,城东社区先后荣获了国家民政部表彰的“全国防灾减灾工作示范社区”、江苏省人社厅表彰的“充分就业社区”、盐城市委、市政府表彰的“双拥模范社区”、市文明委表彰的“市级文明社区”和市商业局表彰的“商业示范社区”等一批荣誉。社区各项工作在全镇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,年度考核连续三年列全镇居村领先位次。
城东社区现有19个驻区单位,有着明显的金融、商贸、物流、中介、三产服务、街道经营等可依托优势。近年来,社区与单位的资源共享、文化共建、环境共管、发展共进活动特色鲜明。社区网格化管理,有力地服务了广大居民,催生出社区文明、祥和、宽松、和谐的发展大环境。这一试点经验,在2014年11月市委朱克江书记亲临社区调研指导工作时,得到了充分肯定与赞许,目前已开始在全镇推广,社会效应十分明显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5)86863520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长江路2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 上午8:00至11:30下午2:30至6:00

公交路线:501、601路、镇村公交301 新客站站点

联系电话:(0515)8686352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